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专家杨志永赴重庆城口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2019-07-25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鲁渝卫生与健康扶贫协作,按照临沂市委市政府和临沂市卫健委部署,结合受援地工作实际,6月25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主任杨志永赴重庆市城口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6个月的技术帮扶工作。

  到达城口县人民医院后,杨主任详细了解医院妇产科诊疗项目、医疗技术水平、医务人员专业技能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帮扶工作。杨主任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十几年,对妇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类型的妇科手术,包括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术、全子宫切除术以及腹腔镜恶性肿瘤的清扫手术及盆底修复手术。他表示,一定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技能,全力帮助当地医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近年来,医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积极投身援藏、援疆、援青等医疗对口支援工作,认真履行公立医院职责,全心全意为提高被帮扶地区专业人员技术能力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