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宣传贯彻《山东省精神卫生条例》筹备会

2019-05-22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2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程贵宝)5月21日,《山东省精神卫生条例》临沂市宣传贯彻启动暨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宣传贯彻会议筹备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上就如何宣传贯彻条例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书记、主任崔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义才在讲话中指出,《条例》的出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精神卫生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科室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确保全员培训,并通过知识竞赛等活动检验培训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公众正确认知心理健康和精神障碍。结合“万名医生下基层”活动,进行条例的讲解、宣教,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2019年3月29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精神卫生条例》,将于2019年6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