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重阳节暨“开门问策”老干部座谈会

2020-10-24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重阳节暨“开门问策”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前辈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同话发展新篇。党委书记鲍玉现参加座谈并讲话,副院长杨永信主持座谈会。

  鲍玉现代表中心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参加座谈的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讲到,今年是医院建院55周年,也是医院整体搬迁至现址25周年。医院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医院发展壮大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精卫人的智慧和汗水,在座的各位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当前,医院正在积极筹备新院区建设,打造省级区域医疗综合服务中心,医院又将面临新一轮的开局谋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改革、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谱写医院更加辉煌的篇章。
  鲍玉现还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医院正在积极筹划新院区建设,在做大、做强精神专科的同时,要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加速推进学科建设,省级重点专科申报和打造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已提上日程;人才梯队建设稳中求快,全面落实“优才计划”,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的高层次人才,打造专科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刘泽乾、王远玉先后发言。刘泽乾对医院党委给予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讲到,25年前的医院建设及搬迁史历历在目,医院也从此走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现在医院正在筹备新院区建设,又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定会实现再一次的腾飞。王远玉讲到,自己作为返聘专家坚持每周来院坐诊,一是热爱从事了41年的精神卫生事业,二是对医院有着很深的感情。当前医院急需在人才梯队建设、专科品牌建设以及新技术新项目的引进和应用上提速。
  其他老干部、老同志也就医院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展开热烈讨论。(通讯员 程贵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