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妇幼保健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15日下午,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妇幼保健展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陈小燕带队,宣传委员杨向荣进行讲解。


  结合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历程,杨向荣对展馆的七个部分作了生动讲解。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馆的各个展厅,通过弥足珍贵的图片、形象感人的事例,深入了解了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厚重而有活力的成长史、发展史和奋斗史。展馆运用图像、微缩景观、立体声音、视频呈现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展示了医院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原了医院半个多世纪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将珍惜难得的学习和工作机会,秉承“慈爱·严谨· 和谐·创新”的医院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