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紧急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10-12 2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10月12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召开全体中层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班子成员张俊军,王永伟,吴敏,王金龙,李国波,霍兴龙,林强出席,会议由院支部书记、院长张俊军主持。

  会上,张俊军首先就11日晚组织收看省、市、区卫生健康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重点就“境外出入人员不确定性、进口冷链食品、院内感染、境外输入病例、中高风险地区来临人员”五个风险点和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医疗机构防控不到位、陪护人员管理不到位、发热病人管理不到位、基层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分别进行了重点强调。

  张俊军指出,当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常态化的防控措施不能放松,全体医务人员务必按照“战时状态”的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和医院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按照国家卫健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和山东省卫健委《关于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四版的内容。组织好培训、学习和应急演练工作,持续强化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管控举措。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不断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和统一高效的工作机制,抓好各项保障不放松,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守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