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19-05-11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1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程贵宝)为了表彰常年在岗位上默默奉献、无私付出 的护士们,10日下午,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今年的表彰大会,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从所有护理人员中,找出从事护 理工作满35年的10位老员工,并评他们为“健康守护天使”。

  会议伊始,参会的党委书记、院长崔义才、副院长孙振晓、杨永信、唐振坤、杨淑云、孙作 任、徐桂珍以及全体护理人员,在护理部主任魏秋香带领下宣读宣读南丁格尔誓词。随后,医院党 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振晓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的决定》、《关于 对李淼等7名“优秀南丁格尔志愿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对“第二届临床护理典型案例分 享大赛”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授予陈建霞等10名同志“健康守护天使”荣誉称号的决定》、 《关于对刘越等10名“急救技能大赛”优秀选手表彰的决定》。

  今年,为了表彰有三十五年以上护龄的护士们,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专门设了“健康守护天使”奖项,并将证书发放到三十五年来,用奉献和牺牲默默的护士们手中。

  工作超过35年的护士被授予“健康守护天使”称号荣获“优质护理示范病房”一等奖的心理康复一病区护士长、“优秀白衣天使”王春梅,作为 护士代表发言,她将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同时表示,在医院面临重要机遇和挑战的时 期,她和同事们将继续用爱心书写青春,用微笑和真诚牵起护患之间的桥梁,用精湛的技术赢得病 人的认可,用奉献刻写天使之路。

  党委书记、院长崔义才做总结发言,他对我该院护理工作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 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顺应护理学科的发展与变革,不断提高掌 握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的能力,提高整体管理的意识,通过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做规范化管理的 模范者。他鼓励护士们要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为病人服务 中。今后,医院也将积极创造条件,关心爱护护理工作者,为护理工作者的工作和职业生涯发展提 供良好的条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明天会更好。

  除了举办纪念表彰大会外,5·12护士节期间,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陆续开展以“讲案例、话安全、共提升” 为主题的护理典型案例分享大赛、以“扬急救之帆 为生命护航”为主题的临床护理急救技能大赛 、走进临沂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活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建功新 时代 ”为主题健康户外行等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了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