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举办2019年流感诊疗培训会

2019-01-25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5日讯 为有效应对流行性感冒疫情,做好医疗救治有关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1月22日下午,平邑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流行性感冒诊疗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副院长李广金主持,全院相关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院长传达了国家卫健委1月21日全国流感医疗工作视频培训会精神,要求全院医务人员提高对流感病例的早期识别、早期抗病毒治疗的意识和能力,尽最大可能提高重症患者救治成功率。医务科主任张廷平结合国家卫健委下发的《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修订版)》仔细分析了流感的流行现状、目前面临疫情风险,讲解了流感的临床特征、流行病学、诊断标准、治疗、消毒隔离和个人防护等知识。

  此次培训,使医院医务人员对流感防治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流感的预防、诊断、治疗、防护等基本知识,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流感的诊疗水平,增强了防控意识,为做好流感防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徐凌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