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沭郑山街道:驻地环境整治提升效果明显

2018-10-12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12日讯 今年以来,临沭县郑山街道驻地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根据市县整治部署要求,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的思路,聘请山东纳艺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先后投入220万元进行整治,驻地环境改造提升效果明显。

  严格门市管理,打造宜业西城区。街道成立了驻地环境提升管理执法中队,以“治四乱、抓五改”为目标,先后拆除私搭乱建96处,取缔店外经营211户,清理流动小摊贩106处,夯实了整治提升基础。

  突出环境整治,打造宜居西城区。大力实施驻地绿化、彩化、亮化、美化工程,投入24万元安装路沿石2200米、地面硬化2000平米;投入26万元更换广告牌2000平米;投入20万元绿化道路沿线2000平米、垒砌花池65个;投入14万元设置隔离带1000米;投入3.5万元安装路灯30盏;投入25万元粉刷墙面2500平米。实现了由单纯绿化到绿彩并举、路景融合的巨大转变。

  提升基础设施,打造宜人西城区。投入100万元重点改建了郑山广场,安装电子大屏一处、建设公厕一处、修建人行道150米、补植绿化6500平米、施划停车位150个。改造完成后的广场,集居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文化传播于一体。(苏廷洋 刘婷婷)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