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整治噪音污染 还市民安静的生活环境

2017-03-06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送锦旗表表谢意

    鲁网临沂3月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黄丽)“感谢你们的敬业负责,可以让我们家神经衰弱的老人及读中学需要休息的学生睡上一个踏实觉,远离了噪音的困扰。”3月3日下午,平邑县明德花园小区沿街居民代表来到平邑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一中队,为该中队送上一面感谢锦旗,感谢城管执法局解决了困扰他们很久的噪音污染问题,还他们以安宁的生活环境。

  近期,平邑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一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西环一路明德小区楼下部分商家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小区住户的正常休息,对小区住户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接到群众举报后,该中队组织人员对明德小区楼下使用高音播放设备的商家进行排查摸底,给他们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下达限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噪音扰民行为,执法人员加强对该小区周边巡查监管力度,对个别仍然存在噪音扰民行为商户的播放设备进行依法扣押,通过多日整治,该小区楼下商家均能按照要求进行规范经营,为小区住户创造了安静的休息环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