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周末气温回升 最高温度达12℃

2017-02-04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4日讯(记者 安娜昨天(4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通常象征着春天的来临,这几天我市气温也逐渐有所回升。周末最高温度能达到12℃。

    据省气象台预报,立春过后,天气逐渐回暖,尽管最高气温将达到12℃,但最低气温也下降到了-2℃,昼夜温差较大,大家注意保暖。

  立春只是表示天气开始回暖,并不是说就已经很暖和了,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临沂市天气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小雨,4日清晨有雾或轻雾,偏南风转偏西风2~3级,气温2~7℃;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12℃;5日夜间到6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3级,气温-3~8℃。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