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郑城镇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

2016-12-29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9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郑城镇自全县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以来,积极行动,本着“消存量,遏新增”的原则,严厉打击镇辖区内各类违法建设行为,专门成立违建巡查小组,负责全镇违法建设巡查工作,确保全镇无一例新增违法建设的发生,做到“发现一起、停工一起,动工一处、铲除一处”。

  12月21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张庄村李京明、高庭基两户在自家耕地内违法建设住房。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乡建、执法中队、工作区、安监等相关部门30余人,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张庄村上述两户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有效地遏制了违法建设的势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