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雾霾又袭城了 上周“蓝繁”天数 临沂仅有1天

2016-12-09 09:35: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灰蒙蒙的天,远处的高楼大厦若隐若现,没错,雾霾又袭城了。临沂市气象台8日又发布雾霾黄色预警信号,各县区出现中到重度霾,而且中度以上霾天气还将持续。另外,山东省环保厅还公布了上周“蓝繁”天数,临沂仅1天。

  7日11时,临沂市气象台发布雾霾黄色预警,由于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中度以上霾天气将持续。8日6时,临沂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雾霾黄色预警,中度到重度以上霾天气将持续。

  8日16时,记者查看临沂环境APP发现,15个县区中,仅有蒙阴县AQI指数在200以下,为194,空气质量等级为中度污染,平邑、经开区、郯城县等14个县区AQI指数突破200以上,空气质量等级达到重度污染。

  记者 孙飞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