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降温带来好气质 临沂市民调侃希望冷空气常驻

2016-12-07 09:55: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冷空气来帮忙,雾霾一扫而空,6日,虽然气温略微偏低,但好气质持续中,让临沂市民很是欣喜。

  下午4时许,根据全省17地市实时AQI排名,我市AQI为75,全省排名第6位,空气质量等级为良。根据全市实时AQI排名,经开区AQI为64,兰陵县AQI为66,高新区AQI为70,临沭县AQI为77,郯城县AQI为77,河东区AQI为77,平邑县AQI为77,兰山区AQI为79,蒙阴县AQI为80,罗庄区AQI为80,费县AQI为82,沂南县AQI为83,临港区AQI为84,沂水县AQI为89,以上14个县区空气质量等级均为良。只有莒南县AQI为110,空气质量等级为轻度污染。

  “若是可爱的冷空气能帮我们驱走雾霾,我们愿意张开怀抱拥抱它,欢迎它常驻临沂城,再冷都可以。”有市民发朋友圈调侃。

  ◎相关新闻

  黄色预警已解除

  12月5日13时起,我市城区AQI指数连续3小时降至200以下,且呈改善趋势。经市环境监测站和市气象台会商,未来48小时我市气象条件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没有明显影响,空气质量不会大幅反弹,满足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条件,现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记者付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