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摆摊水果抢路占 执法人员速整管

2016-03-15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摆摊水果抢路占 执法人员速整管

摆摊水果抢路占 执法人员速整管

  鲁网临沂3月15日讯(记者 李亚青 通讯员 张志宽 郑继勇)优美整洁、有序规范的市容市貌是现代文明城市的标志,也是城市管理者不懈追求的目标。然而伴随城市的发展,不少游商和流动摊点发现一些城市主干道由于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存在许多“商机”,只要城市管理稍微放松,他们就会伺机行动占道经营,不仅阻碍交通影响市民出行而且严重扰乱了城市环境秩序。为此,临沂高新城管局统一部署,科学规划,集中力量对其进行专项整治。

  为确保流动摊贩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临沂高新城管局抽调20多名执法人员、4台执法车,重点对湖北路湖西崖农贸市场、罗七路大白衣庄人行道两侧占道经营、兜售水果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截止目前,高新城管局共取缔流动摊贩30余处,教育劝导45人,暂扣各类违章经营工具20余件。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宣传管理,对于路边水果摊点采取逐一说服教育的方式,告之占道设摊对道路沿线的市容和道路安全畅通存在的影响及危害,劝导摊点及时搬离此处;同时对屡次劝导未整改的摊点,执法人员将从严治理,确保道路沿线摆摊设点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力求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取得实效,使辖区内的道路能够安全、畅通、有序。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