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市河东消防大队:消防培训进企业 防火秘籍“送上门”

2020-05-07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为全面提高复工复产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连日来,河东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扎实为企业把好“防火关”,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

  大队宣传人员就近期全国各地区复工复产企业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着重就火灾预防、如何报火警、火场逃生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加大防火检查巡查力度,消除火灾隐患,坚决杜绝封闭安全出口、堵塞疏散通道,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员工防火意识,更提高了单位场所预防火灾和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确保了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任晓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