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临沭县公安局郑山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临沭县公安局郑山派出所联合网格警务员在辖区集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题横幅、现场讲解咨询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让群众了解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民警还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工作等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悬挂横幅5幅,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让辖区群众进一步接触和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房广涛 苏廷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