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沭县郑山派出所:服务群众“证”在路上

2020-06-28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端午节小长假来临,临沭县郑山派出所为了更好地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一步贯彻“放管服”精神,将服务端口前移,更好服务辖区群众,决定对不方便领取身份证的群众采取送“证”上门服务。
  送“证”小分队中午12点出发,下午4点结束工作,总共送出身份证件累计61张。拿到身份证的王阿姨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派出所了,我都忘记自己的身份证在派出所里了。”腿脚不便的上官大叔接到证件对派出所的服务也是称赞不已:“没想到放假了你们还加班送身份证上门,真的是对你们的服务太满意了。”送证过程中户籍民警也不断跟群众了解他们对户籍政策的新看法,对户籍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向他们讲解身份证防消磁、防丢失小技巧,并向他们宣传电信诈骗常识。
  群众问题无小事,只有将关系群众的每一件事做好,才能赢得群众满意。郑山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真情服务不缺位,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通讯员 李艳珠 苏廷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