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护士长带头助力医院疫情防控

2022-03-31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预检分诊是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护理部迅速组建了一支护士长牵头的志愿者队伍,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贡献力量。

  医院科护士长潘冬梅、李冬云,护士长李静、任广兰、邢志红等14名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报名参与到本周的志愿活动中。护理部主任李翠萍,副主任刘静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行巡查指导工作,在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减轻分诊工作人员的压力和强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您好,请提前打开健康码、行程码”、“请规范佩戴口罩”、协助患者送餐到病房……在疫情防控卡点,护士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细心地做好入院群众的引导及健康宣教等工作,主动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

  护士长们在完成自身工作任务,提高护理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下,以身作则,做好护士队伍的“排头兵”、护理学科的“带头人”、科室管理的“大管家”,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形成不留死角、不出纰漏的工作闭环,以实际行动奉献医院,将疫情防控网织密织牢,全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赫连春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