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凯旋医养集团党支部走访慰问所属养老机构工作人员

2022-04-01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临沂凯旋医养集团所属6家养老机构中2000余名住养老人和困难人员,幸福快乐地健康生活在其各个养老护理院内。他们之所以能得到如此周到细致的照护,是凯旋医养集团所有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24小时全天候的辛勤劳动与无私付出的结果。为让凯旋集团这些上有老人、下有子女的干部职工更好地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地安心做好医疗养老和健康生活服务工作,凯旋集团领导多次通过电话或视频会议的形式与他们沟通交流,解决他们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月中旬还专门为各养老护理院购置并送去了网球、球拍、跳绳、扑克等文娱生活用品。

  4月1日上午,凯旋医养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开红,与公司总经理姜伟、副总经理姜开福专程为各养老护理院职工亲自送去猪肉、饼干、面包等慰问品,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大家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关爱所有住养老人和困难人员的生活、护理、康养、娱乐工作。各养老护理院干部职工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同时,对集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真诚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