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从“养老”到“享老”—— 临沂凯旋李官护理院掀起学习《临沂市养老服务条例》热潮

2022-05-16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临沂市养老服务条例》自2022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临沂凯旋李官护理院第一时间启动对《条例》的宣讲活动,积极组织护理院护理员、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及老年人们深入学习,全面领会。通过学习《条例》内容,不断完善护理院的服务体系,为老人们带来更周到的养老服务。

  学习会上,临沂凯旋李官护理院院长洪晓军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临沂市养老服务条例》的具体内容。学习中,院内护理员、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们采取问答的形式加深对《条例》的认知和掌握。从最初为老年人提供基础的生活照料的“养老”,到现在满足老年人精神需求的“享老”,临沂凯旋李官护理院将养老服务水平不断升级,打造幸福养老的示范基地。

  洪晓军表示,《临沂市养老服务条例》系统明确了养老事业发展定位和部门职责,强化设施规划和建设要求,突出关键领域和重点内容,完善扶持保障和监管措施,细化法律责任和处罚标准等内容。《条例》的施行对有效促进临沂市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