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兰山街道凯旋养护院别样的盛宴

2022-05-12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近日,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凯旋养老服务中心,一场别样的盛宴上,一群“妈妈”唱起了歌。这是什么情况?噢?原来是养老院在为老人过母亲节。

  当工作人员把鲜花递到一位李奶奶手上的那刻,奶奶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缝,说:“我太激动了,活到八十多岁了,第一次这样过母亲节”。护理员宋姐安慰地说,以后咱每年都就样过。

  

  因封闭式管理,养老院暂未恢复亲人探视。考虑到今年母亲节的特殊情况,特意为老人准备了鲜花、水果、蛋糕等。

  

   兰山街道凯旋养老院院长白文云说:“我们养老院有多位老母亲,我们工作人员就像她们的子女,我们以这样的方式为这些母亲们过一个特别的节日。”

  

  为了宴会气氛更活跃,更为了让母亲们更开心,工作人员找来了话筒、音响,带头唱起了歌。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一阵阵歌声在养老院回荡。(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