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兰山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到凯旋医养集团各养老机构开展慰问活动

2022-03-31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31日上午,兰山区民政局、兰山区慈善总会慰问养老机构爱心行活动一行走近临沂凯旋医养集团各养老机构开展慰问活动。兰山区慈善总会会长马学印,兰山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德胜、刘英娣,兰山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宇等领导参加,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总经理姜伟,副总经理姜开福陪同。

  慰问活动组一行领导先后来到位于白沙埠镇的临沂凯旋老年养护院和半程、李官、枣园、汪沟等养老机构封闭管理场所大门口,分别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代表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和社会爱心人士,向疫情封闭状态下辛勤工作的管理人员和老人表达了浓浓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之情,并同各养老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养老院工作运行情况,帮助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白沙埠镇党委、政府领导和养老机构负责人向亲临一线奉献爱心的慰问活动组成员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

  疫情防控以来,临沂凯旋医养集团各养老机构按照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运行模式,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实严密防线,有力保障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