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周超参加指导大兴镇西林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28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4日,临沭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周超参加指导大兴镇西林村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言中,同志们围绕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先进模范,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点准了穴位,戳到了“麻骨”,找准了病根,真正锤炼了党性,在精神上补了“钙”。各位党员都能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符合自身实际;相互批评摆事实、举例子,既有“辣味”、“火药味”,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作点评讲话。他认为,西林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运用得好。同时他要求,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到位;要建强村“两委”班子,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村“两委”班子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以支部领办合作社等为重点,努力增加集体收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加强支部品牌建设,拿出适合村庄发展的新路子、新办法,努力维护村庄稳定,展现村庄良好面貌,切实提高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幸福和美大兴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王从金 李一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