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玉山镇召开2021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28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基”工作行动计划顺利实施,临沂市临沭县玉山镇召开2021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各村居党总支书记、主任,各村支部书记、会计参加。

  会上有关分管领导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破解村级发展难题,增强村级组织自我发展、自我服务、自我保障的重要途径。各村要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提高认识,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摆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与服务群众的密切关系,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途径、新办法。同时压实责任,要厘清思路,明确责任,落实项目,围绕“一村一策”发展思路,确保村村有项目、有产业、有收益,实现支部领办合作社收入稳步增长,确保全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殷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