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蒙阴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生态文明样板路

2022-04-01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蒙阴县交通运输局抓住春季公路养护的黄金时间,大力实施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并将其作为该局“提境界、勇担当、促跨越”活动“五个专项整治”之一大力推进,掀起了整治热潮,取得了显著效果。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以路面清理、路肩整理、安全防护设施维护保养、路侧垃圾清除、绿化苗木修剪等为重点,先后投入资金50余万元,完成安全防护栏维护保养100余处,修复警戒桩2000余根,整理路肩26500余米,疏通整修边沟、泄水槽、边坡等200余处,清除杂草320余公里,修剪绿化苗木13000余棵,清洗公路标志2100多处,大大提升了公路“畅洁绿美安”水平,使公路成为了延伸的风景带。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100公里,实施农村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100公里,实施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316公里,改造危桥6座,实施公路彩化工程400公里,创建生态文明样板路品牌,将农村公路打造成全市山区农村公路的典型代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