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费县公路中心集中清理路边水果摊点

2022-04-27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7日讯 近期,随着天气转暖,瓜果陆续上市,国省道路边摆摊设点逐渐增多。为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427日,费县公路中心组织公路保护科与公路站人员在G327线开展了联合巡查整治活动,对水果摊点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以说服教育为主,费县公路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向摊主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有关禁止摆摊设点的相关条文、路边摆摊设点的危害,提醒摆摊的村民莫图方便而忽视安全,引导他们到附近的集市贸易点售卖,并帮助挪移摊点到安全区域。通过活动,累计清理西瓜、甜瓜摊点12处,取得了明显的治理效果。


  下一步,费县公路中心将持续加强巡查,积极协调综合执法等部门,加大沿线宣传教育和整治力度,及时清理整治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通讯员 任广艳 张波)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