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日夜奋战!临沭县金盾社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2022-03-21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8至19日,临沭县临沭街道金盾社区接到核酸检测任务后,立即制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应急预案、人员分工,社区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有序进展。3月20日,通过金盾社区全体人员日夜奋战,应检尽检,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请按照间隔一米有序排队!”“请提前打开手机上的核酸检测预登记码!”……志愿者的声音贯穿于核酸检测的全场。 

  社区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到战“疫”中,众多居民代表和志愿者也主动请缨,在做好自身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当日,临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晓东,临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其龙,社区红领书记陈寿虎莅临金盾社区检测点、观察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和基层工作人员。 

  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小朋友们,临沭县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和支持下,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和纯净的歌声为医护人员们送上祝福,为前线医护人员们献出一份爱心。(通讯员 王琪翔 宋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