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战疫在基层|| 蒙阴碧桂园物业:做好服务让业主居家防疫无忧

2022-03-19 2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5日蒙阴碧桂园天樾湾小区物业接到上级因疫情全城封闭通知,物业负责人组织全员迅速行动,在负责人高畅的统筹下,立刻展开了整个小区无死角消杀,同时布置了核酸检测场地,等待医护人员进行防疫布控。

  自接到疫情防控通知以来,物业负责人带领着物业管家、安防员等物业团队坚守在抗疫一线,小区内防疫通知广播循环播报,安排人员按楼栋进行核酸检测,巡逻岗带着喇叭一层层吆喝,挨家挨户上门通知业主,物业人员现场维护秩序确保核酸检测有序的进行。

  对于不方便下楼做核酸的业主,物业带领医护人员进行入户检测,四轮核酸检测下来,协助检测累计达到1644次,同时检测完一户,物业对业主门口、走廊、电梯间同时进行酒精消毒,确保环境安全。

  为保障业主的生活需求,天樾湾小区物业经理与管家建立了“碧桂园生活保障群”,联系九州超市专门对小区内业主进行生活物资配送,管家在群内提前通知业主物资配送车到小区的大概时间,确保有需求的业主及时领取生活物资,在物资配送车辆到达后,对每份物资由物业人员进行消毒,消毒完毕后安全送到业主手中,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疫情封闭期间大家的生活必需品供应难题。(通讯员 宋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