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金融系统:抗疫有力度,居民有温度

2022-04-14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日前,临沂市临沭县刘场嘉园小区核酸检测现场上演了温情一幕,一名幼儿园的小朋友把亲手绘制的一幅大红花送给核酸检测现场的“大白”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金融系统志愿者表达自己的感谢。


  笔触稚嫩却心意满满的一幅画,让现场人员倍感温暖。“收到这幅画的时候特别暖心,代表了小朋友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是最珍贵的礼物。”临沭县金融中心志愿者苏前光说。

  临沭县金融系统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金融系统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线。对包保小区实行24小时疫情值班,严格检查进出行人的健康码、通行卡、测量体温,询问旅居史,加强对外来人员防范排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县金融中心实行“分楼包户”策略,按照“包户到人,不落一人”原则,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对外来旅居人员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归来人员,做到社区内部应排尽排。金融系统以包保小区作为“主据点”,搭建核酸检测临时场所进行核酸采样。同时,加强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关怀,对独居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孕产妇、特殊疾病患者等特殊群体,进行上门入户采样。金融系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一个个暖心的故事在不断上演。(通讯员 刘晓倩 苏前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