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莒南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部分市场监管所工作座谈会

2022-05-06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6日讯   55日,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仲儒带领督导组在十字路市场监管所召开部分市场监管所工作座谈会,对当前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局办公室、城区、十字路、板泉、坊前、洙边、岭泉、相沟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和县局督导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七个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闫仲儒在座谈中指出,各市场监管所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明白纸》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检查,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知立改”;对疫情防控措施责令整改后仍不到位的单位,依法加大行政处罚力度。

  对近期重点工作,闫仲儒要求,联合镇街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农村大集专项整治行动,加快推进农村大集规范化建设,确保农村大集产品质量安全;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查,有效推进“山东食链”和企业年报工作,继续推进发布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红黑榜;要组织开展学校周边餐饮、食品、玩具店等场所以及校外办学培训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积极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和互联网+智慧监管工作。闫仲儒强调,要加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对从事进口水果、畜禽产品等进口货物及冷冻食品经营业户,要严格查验营业执照、进货单据、产品检验检测报告单等,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通讯员 葛莉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