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完成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转换

2021-11-23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高频推广应用的电子证照之一,也是水利部门首个行政审批电子证照。加快推行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是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目前,临沂临港区全区41个取水许可证电子证照存量全部转换完成,实现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全覆盖。

  为做好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转换工作,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根据《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存量数据转换的通知》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完善措施,为存量数据转换奠定基础。在不影响正常审批工作的前提下,主动与企业对接采集信息,加班加点开展证照信息录入。与莒南县水利部门建立联同协作机制,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等多种渠道开展电子证照信息核对工作,确保信息及时传递。对存量数据逐项复核,对缺失数据逐项补录完善,确保所有信息客观、真实、全面、准确。

  下一步,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面深化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推广应用,加强电子证照信息共享,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通讯员 陈汝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