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费县免证“三”享 电子证照应用进景区

2021-10-29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加快推进电子证照在景区游览场景落实应用,临沂市费县召集利山涧、仙人洞、云瀑洞天等七个景区相关负责人,召开景区应用电子证照落实推进会议。各景区负责同志会上表示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已在各景区稳步推行,现已实现常态化应用。

 

  一键“享”有。观光群众可一键扫描张贴在景区售票处的“爱山东”APP二维码,轻松“享”有掌上政务服APP。 

  一次“享”用。观光群众通过实名注册,将电子身份证、电子导游证、新闻记者证等电子证照领取到“我的卡包”,值得注意的是,在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爱山东APP同样可领取并出示“电子健康码”,实现亮码入园。 

  轻松“享”游。推行电子证照景区应用以来,观光群众在通过检票口时,通过出示认领过的电子证照,即可通过检票人员的核验,实现轻松入园,免证畅游。 

  据悉,费县各景区已充分利用景区电子屏幕,张贴图文展板等方式,同时加强对相关售票人员的业务培训,如遇有观光群众未携带相关证件的情况,便于引导其顺利完成电子证照认领流程,切实做好电子证照应用的服务、推广工作,提升群众游览过程中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邹凡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