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费县全力做好取水许可换证工作

2021-10-12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临沂市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取水许可业务办理实际情况,坚持群众不跑腿、数据多跑路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转换工作。 

  按照“全量梳理、一个不落”的工作要求,费县行政审批事务局涉农事务科对有效期内的取水许可证进行了全面梳理,对需要换证的企业以地域为单位进行分类,组成2个工作小组,开展“拉毯式”换证服务。以“事前电话联系提前告知、上门受理换证材料+现场勘查、线上发送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的模式进行,极大地提高了电子证照转换有效率、准确率,实现了线上送证,企业群众不跑腿。 

  据悉,截止目前,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完成取水许可换证94件。(通讯员 唐培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