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学悟见创”活动强作风、树形象集体讨论

2022-04-11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为深入推进“学悟见创”活动,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4月8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强作风、树形象集体讨论。各科、中心负责人及年轻干部代表共9名分别发言,局党组书记王经远进行点评。

  发言主要围绕“慵懒散慢拖”分别查找了全局、科室、个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全局在科室协作配合、工作督办、业务钻研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影响了全局工作质效和对外形象,是下步工作中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王经远在点评中指出,发言立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找准了全局、科室、个人三个层面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同时,进一步分析了全局管理体制机制、人员凝聚力、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梳理工作职责,再造工作流程,储备业务知识,加强工作钻研,年轻同志培养等提出明确要求。最后,王经远强调,全局上下要通过“学悟见创”活动,进一步强作风、树形象、提效能、创一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