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劳动最光荣”五一活动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活动

2022-05-05 13: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4月29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劳动最光荣”五一活动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活动。


  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活动中,两位年轻同志朗诵了诗歌《我们的青春》,开展了党史、团史、“五四”爱国运动、“3+1”理论体系等知识问答活动,集体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同志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大家勇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决心和信心。

  在“劳动最光荣”五一活动中,全局各办公室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局青年志愿者们在五洲湖及其附近道路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形式开展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