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暨青年读书会

2022-04-24 12: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4日讯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营造学习型机关浓厚阅读氛围,422日下午,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暨青年读书会。

  活动中,三位青年干部分别分享了《平凡的世界》《鹿心血》《学思践悟》。房淑悦分享时讲到,《平凡的世界》出版距今已34年,国家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书中人物面对困难不放弃、勤奋拼搏的精神却永远都不过时。

  孙玉敏在分享中说到,阅读涵养人生,经典阅读会提升人的眼界和品味。读完《鹿心血》会对自然和人类产生悲悯之心,告诉我们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胡水灵在分享中讲到,要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必须时刻学习,努力提高各种本领。读书是学习,使用也是学习。我们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让学习成为我们进步的最好阶梯。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开展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组织调研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全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