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李东春到项目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8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5-16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先后到沂水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浙大(山东)农研院项目、临沂市艺术学校(新校区)项目、罗庄银凤湖片区(参茬窑)棚改项目、沂州里特色商业街项目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在尹家峪项目驻地,李东春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对崮水间主题酒店、空中草莓种植大棚、沂蒙花开主题体验园、雲水间精品民宿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防疫物资配备、外来人员登记台账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沂蒙花开现代农业体验园区

  李东春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进入园区人员坚持做到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压实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好应急演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储备防控物资;要明确责任分工,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和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

  鉴于项目建设一线人员多、工期紧、核酸检测时间成本高等实际情况,集团积极协调相关医疗单位,将检测窗口前移,邀请医护人员到项目现场,实地为大家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李东春指出,项目建设是集团发展的强力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紧盯目标、科学调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严格人员健康监测,加强重点场所消杀,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到防疫不松懈,建设不停工。

  在沂州里特色商业街项目,李东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沿街各商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主动向商家发放消毒酒精、口罩、《防疫明白纸》等物资。

  李东春强调,沂州里特色商业街毗邻东风东关小区,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沂州里商管公司要在统筹推进招商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街域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常态常备,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预置防疫人员力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应急事件处置能力;要主动联合东风东关社区物业及街区各个商家,严格落实人员摸排和清查、日常消杀、测温验码、员工健康监测与管理等措施,全面查漏洞、补短板,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要做好人文关怀和宣传解释工作,做好轮岗值守,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用心用情提供服务保障。

  为沂州里特色商业街商户发放防疫物资

  疫情当前,全力以赴,一声令下,“疫”不容辞。下一步,临沂城发集团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把疫情处置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构筑群防群控坚固防线,以最硬的手段、最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杰,副总经理郭征,投资开发(营销)总监范飞飞参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