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陵县:疫情防控“不松懈”,便民服务“不断档”

2022-04-29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陵县神山镇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便民服务,不断提高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的服务效率,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

  做好秩序维护。在便民服务中心入口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提醒办事群众自觉扫码,正确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登记工作,引导等候办理群众在前后间隔1米以上的距离等候,依次办理业务。

  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及张贴公告等方式,提前告知群众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开放时间以及应遵守和注意的事项,防止出现群众来回奔波。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倡导错时办理、网上办理等办理新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便民服务”优势,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帮办代办”等非接触方式进行,确保疫情防控与便民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强化安全保障。对出入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坚决把好入口关。积极做好便民服务中心的室内通风、清洁消毒等工作,为窗口工作人员配备口罩、酒精、免洗手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用品,为群众和工作人员创造了卫生整洁的工作环境。(通讯员 隗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