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献爱心 便民服务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良好社会风尚,3月5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强带领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深入曹王庄社区开展“学雷锋献爱心 便民服务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便民服务,为社区群众办理公交卡、公共自行车卡的开卡和年审等业务,较好解决了社区老年人外出办证不便的问题。

  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爱山东·容沂办”市民云APP宣传,引导社区居民下载、使用,扩大“爱山东·容沂办”市民云APP的影响力。

  志愿者还深入小区各个角落,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垃圾烟头等,为社区更加干净整洁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