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到临沭县、经开区调研督导金融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2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2日讯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57日,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臻元带队到临沭县和经开区部分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现场调研和督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沭县人寿保险、农商银行、邮储银行、铭远民资和经开区临商银行、建设银行、天信担保、浙商财产保险等营业网点,检查了出入口人员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了解了网点内员工核酸检测、日常防疫管理措施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中,调研组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县区金融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各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措施,责任到人,认真做好经营场所及人员防疫工作,把好“入口关”、筑牢“防护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