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3-17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5日下午,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俊献主持召开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两办《通知》精神,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急的底线工作,集中资源力量,发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保持冷静,积极应对,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加强预案推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人员管理,各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科室(单位)工作人员及驻厅窗口单位、服务企业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报备要求,加强人员出行、健康监测信息排查。强化现场管理,加大对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佩戴口罩、“一米线”防护措施的巡察力度,切实做好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和消杀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佩戴口罩,近期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不从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网购,非必要不接待本市辖区以外人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