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爱护母亲沂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6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为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和纤监中心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爱护母亲沂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开展“净滩”行动,沿着沂河河岸,仔细捡拾沙滩及水边的垃圾,为沂河的水更清、沙更净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还以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市民科普水质环境计量科普知识,对悬浮物、PH值等衡量水污染的指标进行科普,对浊度计、酸度计等水质测量仪器及其计量准确性保障工作进行了讲解。呼吁市民共同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爱护母亲沂河。 

  2022年,市检验检测中心将推动党建工作持续向深层发展,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增强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检验检测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通讯员 葛福健 逯彦)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