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沂| 108万元,临沂城投一子公司以底价转让21%国有股权

2022-03-1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近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临沂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产业控股集团”)拟转让临沂三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1%国有股权,转让底价108万元,转让截止时间到今年4月7日。 

  鲁网记者从公告了解到,此次转让底价108万元,需在《产权交易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内将交易价款一次性支付至交易中心指定账户。同时受让方须承诺,在受让股权后标的企业承继原有的债务及担保、抵押、质押等全部或有事项,并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履行已签订的协议与合同,不得以任何借口逃废债务,转嫁经济责任。

 

  据悉,临沂三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三育文化传媒”)成立于2018年12月7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北京路37号临商大厦29楼2901室,法定代表人周丹丹,由上海三育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持股51%,经营范围包括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企业管理咨询(不得从事代客理财、高额返点业务)、会务服务(不含文艺演出)、企业形象策划等。 

  经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21年11月30日,临沂三育文化传媒资产总额493.49万元,负债总额28.72万元。企业实现营业收入70.03万元,净利润58.62万元。据其近期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22年1月31日,该企业资产总额519.98万元,负债总额43.29万元,净利润亏损7.02万元。 

  另据公开资料显示,此次交易的转让方临沂产业控股集团成立于2013年11月8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8号17楼1705室,法定代表人为曹书川,经营范围包括土木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装饰工程、幕墙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总承包业务及工程设计、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道路、桥梁、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施工等。临沂产业控股集团由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最终受益人为临沂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转让方认缴标的企业注册资本2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1%,实缴出资105万元,占实收资本的21%,转让方本次转让对应的股东权益价值为95.50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