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督导组到河东行政审批服务局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11-05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下午,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付林带队一行3人到我河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督导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河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吕凤龙,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诸葛夫杰陪同。

  督导组一行考察了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各方面建设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业务办理情况,现场听取了该局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双全双百”工程、“跨域通办”等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升开办企业、建筑许可、政务服务指标营商环境水平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企业代表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办理审批业务的相关情况和意见建议。最后,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进一步了解该局贯彻落实营商环境相关任务情况。

  付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求,树立争先意识,全力推动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全面查摆问题,要紧紧围绕第三季度营商环境日常监测情况通报,全面梳理排查各指标短板弱项;要深入整改提升,对短板弱项,要实行清单化管理,限期整改,力争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出亮点。(通讯员 刘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