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召开区域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2021-12-03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今年来,临沂市全面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积极落实区域评估等重点改革任务,取得显著成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区域评估工作,12月1日上午,临沂市区域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临沂市工改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鑫同志主持。

  会上,市工改办通报了全市区域评估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局等部门分别就分管领域区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各县区就区域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鑫同志强调,要扎实开展区域评估工作,按照“实事求是、科学推进、因类施策、分步实施”的原则,逐步增加评估事项、扩大评估面积,强化资金保障,确保评估质量,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要强化评估成果应用。对已完成区域评估的地块,要及时公开、主动服务,提供项目单位免费共享使用,切实为企业减材料、减环节、减费用,提升企业满意度、获得感。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牵头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过硬措施,落实创新突破行动任务要求,推进区域评估成果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实现在线共享应用。要加强督导调度。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区域评估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