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议

2021-11-10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11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招标投标服务水平,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议。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局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组、各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立分会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业务培训。会议邀请专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底层逻辑与做法、优化营商环境案例分析、政务大厅建设理念等方面展开培训。
  第二阶段为座谈交流。主会场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各县区局、市局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具体工作任务、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与专家畅所欲言,交流心得。
  最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献进行了总结发言。
  周俊献要求,打造现代服务型机关,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褪掉官本位习气,展现有温度、有内涵、有文化的政务服务形象。构建高质量审批生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政务服务力量,打破惯性思维,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开创新时代审批事业,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了解、满足新型市场主体和群众的需求。
  周俊献强调,行政审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意义深远,既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又要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系统要树立上下一心的整体观,市局服务好县区,县区服务好乡镇,乡镇服务好村居、社区,要主动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出现的矛盾,纵向全面统筹兼顾,横向相互学习借鉴,时刻保持创新心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