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深入学法普法

2022-04-30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今年以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部署规定,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制定年度普法工作方案,明确普法重点任务,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为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学法普法,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审批改革的能力,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领导干部学法制度》,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法、会前局长领学、领导讲法治课、重大决策前专题学法、法治专题培训、法治研讨等方式进行集体学法,梳理公布了领导干部履职应知应会法律目录和2022年度领导干部学法清单。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引导领导干部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