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心城区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交流研讨会召开

2021-10-15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近日,临沂市中心城区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交流研讨会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张永飚,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吕来生等出席会议。我市中心城区供水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城区各供水企业就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市水务集团介绍了用水报装网上平台建设情况、全过程一网通办、企业自建平台与建设工程管理平台对接、下一步自建平台完善等内容。 

  张永飚指出,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将优化营造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摆在重要位置。围绕供好水、服好务、惠民生、促发展,各供水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供水服务工作,营造“办事方便、流程统一、快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张永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梳理供水服务各个环节的短板弱项,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工作责任,实行销号管理,全方位、多层次提升供水服务水平。要紧紧围绕用水报装评价指标目标,设身处地站在为民服务的角度,创新管理模式,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以细的要求、强的措施、实的举措,全力助推我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