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工程物业党总支开展“月满中秋,情暖人心”双报到活动

2021-09-23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节庆文化,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9月17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临沂城发集团工程物业党总支走进河东区东来社区,开展“月满中秋,情暖人心”双报到暨中秋走访暖人心活动。工程物业党总支书记郭征出席活动,工程物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郭征一行在社区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老党员及高龄老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月饼、花生油、牛奶、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传递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在老党员陈叔友家中,郭征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并对其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郭征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社区党建、党员志愿服务和社区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如何联合社区发挥好国企优势,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工作共促及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全体党员还向社区发放了《文明社区倡议书》,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倡议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助力全市创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双报到”深入基层、接触群众的优势,不仅让社区“大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更是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下一步,临沂城发集团工程物业党总支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把党员推到了服务群众第一线,激发每个层级、每个单元、每名党员的内在动力,真正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形成党组织“动力叠加”,切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活力”“聚合力”“添底气”。(通讯员 刘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