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开展工程项目劳动竞赛观摩评比活动

2021-10-31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管理水平,激发建设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0月26日,临沂城发集团开展工程项目劳动竞赛观摩评比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郭征、相关部室、项目负责人,天元集团副总裁朱华、相关子公司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在城发江山悦项目和应用科学城二期两个项目、四个施工标段开展。根据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评比小组人员深入各项目的施工标段现场,通过现场观摩、问询、讨论,严格依据进度、质量、安全3个大项,34个细化标准进行评比打分,通过汇总统计,最终确定了各方名次。随后,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此次竞赛排名进行深刻点评剖析。

  郭征针对此次竞赛活动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以竞赛为契机提升工程管理水平。要以此次竞赛结果为导向,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推动工程管理科学化、标准化、流程化;以改革为动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目前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各部室、项目要迅速适应集团快速发展的需求,努力争当改革发展的实践和奋进者;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扎实开展“党旗在项目飘扬”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以党建引领项目攻坚;以预案为先导保障冬季施工安全。认真部署,提前完善冬期施工方案,落实相关技术措施,确保应急措施及物资充足。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以协作为抓手增强团队战斗力。各部室、各项目要加强配合,相互补位,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不断增强团队荣誉感、责任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